鱼儿你游吗

韶华(2)




  预警见首页






  他们在周漪的魔鬼训练下挣扎了不短的时间,霍雨浩和王冬也从这段时间的互帮互助下和谐起来,甚至可以说是关系非常好。少年人往往是打一架之后共患难更能增进感情。


  霍雨浩也带着王冬见过了贝贝和唐雅。


  “你怎么加入了两个宗门啊,不会有影响吗?”回去的路上,王冬问道。


  霍雨浩疲惫微笑,道:“事实上算三个。我妈妈是一个宗门的,我爸爸是另一个。”他不想回忆以前在宗门里两边极限拉扯的日子,他还有个哥哥,留在了爸爸那边,所以最后他留在妈妈这边了,但也不妨碍父族的长辈争宠。


  霍雨浩的老成心眼儿,基本都是应付长辈那些人精练出来的。


  王冬听着霍雨浩的形容,沉默了一下之后,沉重道:“你辛苦了。”长辈们争起宠来是真的不顾及面子问题的。当然,他现在也预料不到自己会有面临修罗场的那一天。


  “好美啊。”霍雨浩看着波光粼粼的海神湖,由衷赞叹道。


  他忍不住伸了个懒腰,神情带着几分懒散。他伸懒腰的时候,校服衬衫没扎好的部分就会跟着向上走一部分,露出一小截白皙的细腰,乍一眼看过去让人忍不住晃神。


  虽然打了一场,但是霍雨浩在宿舍确实是不直接换衣服的,王冬凭这段时间的相处以来大概能估出这家伙的身体数据,但是打一晃眼,还是有些忍不住看过去。


  这家伙表面看不出来,比例倒是很好。至于身材... ...太瘦了。


  “咦?”霍雨浩也是修炼紫极魔瞳的,他看向远处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湖中水雾中,风驰电掣朝他们这里赶来。


  霍雨浩运转魂力,看的更清楚些,这人估计是内院的,但是现在怕是快失控了。来不及多想,霍雨浩立刻抱住王冬,厉声道:“快跑!”


  王冬还没反应过来,但还是下意识打开光明女神蝶的双翼,顺手一捞霍雨浩就往外飞去,霍雨浩甚至拿出了几个二级加速魂导器,他自己做的,一边把自己的魂力灌输过去。不过很可惜,修为的差距摆在那里,他们并没有跑出多远,就感受到了一股灼热。


  霍雨浩清楚的感觉到第二武魂的躁动,封印也在疯狂压制着武魂,两股力量冲突,他的脸色瞬间就白了。王冬察觉到了什么,刚想要再问一下什么,就被强烈的冲击冲的昏了过去。


  “咳。”霍雨浩咳出一口血,强烈的寒意从他身上迸发出来,精神之海中,天梦神情肃穆,短暂接管了昏迷的霍雨浩的身体,他原本湛蓝的眸子忽然变成了一片霜白色。


  他伸手一点,铺天盖地的寒意从他身上扩撒开来,将那份灼热驱散,拿到红色的身影也是闷哼一声,倒了下去。天梦松了一口气,退回了霍雨浩的精神之海中。


  霍雨浩隐藏在衣服背后的纹身也在冰蓝色的丝线缠绕下,缓缓隐藏下去。


  “雨浩,你必须尽快到达三环了。”天梦严肃的说,“你刚刚和那个王冬,有武魂融合的迹象,再加上那股邪火的逼迫,你的封印被冲开了一次,虽然很快就重新修补好,但是毕竟被破坏过了。”


  霍雨浩愕然,道:“我和王冬?武魂融合?”他声音都变调了。


  “是。”天梦道,“契合度很高,那个小家伙也不简单,我猜他也是双生武魂。”


  霍雨浩思考了一下,道:“我知道了,我会在保持身体的情况下,全力修炼。”


  遭受无妄之灾的两人得到了一枚升魂丹作为补偿,两人也在尝试过了武魂融合,结果嘛,也就只有他们自己和班主任周漪,再加上一个指导他们武魂融合的王言知道了。


  新生考核分组,他们不出意料被分在了一起,再加上一个清秀耐看的小姑娘。


  “你选了什么系?”霍雨浩凑上去去看王冬的,结果看到了对方纸上铮然有力的“控制系”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  “其实,控制强攻不分班的。”沉默了好一会儿后,霍雨浩还是忍不住提醒道。


  王冬:“... ...”


  “而且我们有武魂融合技,这种情况下,学院会尽量把我们安排在一个班。”


  他恶狠狠的改了。




   关于更新,大概看学校课程吧这个。


  我发现因为重点写他们,而且因为原著太长压缩的缘故,其他角色可能存在感不高。不过想想后期其他七怪也基本没存在感,或许可以接受?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